义乌楚邦上易

已有 620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100%

同北海道一样这里有海,有她,有家

孙海燕
孙海燕
孙海燕
从业18年 46套案例
去TA主页
孙海燕
房屋信息
户型:三居 风格:日式 面积:120㎡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120天 位置:万利大厦 造价:50万元
方案说明

本案居住者为90后,日本留学归来,对于他们的第一次装修,充满了浓烈的兴趣,前期也做足了装修的功课。此房为他们的婚房,会长期居住。考虑到朋友到访,以及中期可能有长辈及孩子加入,近期居住人数为2-3人,中期居住人数为4-5人。所以希望不仅能考虑当下需求,同时也能考虑到未来较长时间的需求变化并且可以灵活应对。北卧室希望能做一个多功能室(书房兼陈设手办等,收纳杂物以及玩具等)

户型图

玄关位置我们延伸了右侧的隔墙,从而打造出进门整墙的玄关柜,和餐厅的餐边柜。餐厅区域也扩大了空间,功能融合,实现开阔视野。
餐厅和卫生间全部向右侧平移了一小部分,冰箱有了足够的位置可以摆放,客卫实现了干湿分离,浴室柜的位置调换了方向,动线更加合理。

客厅

阳台与客厅空间结合,保证充足的阳光。整体空间以沉稳的樱桃木为主基调配合清爽的窗帘和柔和的沙发,干净舒适,温润自然的质感。

餐厅

就餐区保持清爽白色木色的基调,呼应设计的主题。采用了餐边柜+餐桌的组合做法,餐桌嵌入到餐边柜中,减少占地面积。

厨房

U型厨房动线设计,极大的提高了空间利用率,拿、洗、切、炒动线合理,原木色下柜与白色上柜绘出美感,视觉效果上简洁明快。

卧室

在床的选择上我们并没有使用床头,而是用大的靠抱,以柔和温暖又极具质感的木色背景设计,搭配柔和的床头灯带营造安心的睡眠环境。

卫生间

主卫整体色调以红色和黑色为主,透露着一种优雅浪漫而不失格调的气质,复古元素的玫瑰花砖,提升了整体空间的艺术质感,张扬又内敛。

客卫实现了干湿分离,拱形门洞设计,增添了卫生间的柔和感。洗漱区外移,连通公共空间,极大的提高了卫生间的利用率。

阳台

本案是双阳台,两个南向的阳台连着的,考虑到日常生活多半在客厅,所以将一半的阳台划入客厅,另外一半做了洗衣房。

发布于2023年05月08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102平混搭,三室改两居,幸福美满爱生活

二居 17万 混搭

宾虹星城17栋中间套89平日式风格案例

三居 15万 日式

木色+白色,构建温馨小家

三居 9万 日式

蝶景湾日式风格

三居 17万 日式

200㎡叠排,在日式空间中用餐放松入眠

三居 21万 日式

原木色+大白墙,打造简单温馨的住宅

三居 30万 日式

137㎡日式三居室,大白墙+原木风

三居 22万 日式

我的半墙书房终于实现,互动性超级强!

三居 9万 日式

95㎡二手房,超低预算装出清新淡雅之家

三居 9万 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