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宅配空间

已有 882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100%

51m²日式风,体验小清新休闲阳台

房屋信息
户型:二居 风格:日式 面积:51㎡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90天 位置:锦红苑 造价:8万元
方案说明

本案为旧房改造项目,业主是一位摄影的单身小姐姐,对日系风情有独钟,要求房屋设计节省空间,增加收纳,空间有线条感,在多次沟通后,在客厅区域分出一个次卧,在房间的各个区域都增加了可收纳的抽屉,从而增加房屋收纳。

户型图

平面户型图

玄关

玄关处安装定制鞋柜,底部悬空做放置拖鞋等换鞋区,中部做空放置常用物品,方便拿取,墙面连接鞋柜做弧线连接,打造顺滑线条感。

客厅

沿着长廊一直走,右边便是客餐厅一体区,实木餐桌自然简约,可移动餐椅方便摆放,固定长凳底部全做成储物柜,增加空间利用率。

定制储物柜代替电视背景墙,增加储物空间,房间不杂乱,储物柜中空出空间放置冰箱等家具,最大化利用空间。

不用传统的液晶电视机,而是使用幕布,不占空间,屏幕更大。

旁边定做书柜,作为写字台办公区,阳光从窗边撒入,带来温暖安静的感觉。

开放式厨房

厨房做半放开式厨房,定制原木色橱柜与白色顶柜,色调清新,洗碗机内嵌,带来便捷的家居生活。

卧室

主卧做原木色榻榻米,拥有强大的收纳空间,定制床与床头柜一体,床底、床头都有可作储存的柜子。

百叶窗设计灵活,可调节室内光线的强弱。

次卧同样为榻榻米,床边做推拉木门为隔断,门底为增加收纳也添加了抽屉,两侧床边做储藏柜,最大程度地增加储存空间。

次卧与客厅连接处做一个玻璃窗口,引入客厅的光线,房间简单明亮。

卫生间

卫生间干湿分离,洗漱区设计在门外与淋浴区隔开。

淋浴区全部采用彩色水磨石花砖铺贴,防滑耐用,清新耐看。

阳台

露天烟台铺原木色条,薄荷绿色折叠椅配上小圆桌,周围安装白色栅栏,增强隐私性,打造自然清新氛围。

发布于2023年03月01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130㎡极简风,化繁为简,少即是多

三居 16万 现代简约

这个90后,打造了一个极致日式风!

二居 16万 日式

爆改90m²,利用自然风景复苏每个空间

二居 40万 日式

两室户日式风格装修图片

二居 7万 日式

治愈系日式原木风——86㎡

二居 7万 日式
3D

现代日系一种温馨舒适的环境

2室1厅 12万 日式

86平米日式风格两居室

二居 8万 日式

80㎡日式风,日式原木极简

二居 10万 日式

88平方的温馨日式风格

二居 10万 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