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优品装饰

已有 1167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100.0%

轻氧|清雅的日式风格给你的生活减负

房屋信息
户型:二居 风格:日式 面积:88㎡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90天 位置:人居东苑B区 造价:25万元
方案说明

闭门即是深山——家是为我们遮风挡雨的避风港,是能让我们放松、能让我们做自己的栖所。家的样子就是我们内心最舒适的样子。业主是90后,喜欢日式风格,房子的格局想打破传统的样子去布置,这个房子是过渡性住房,父母在本地都有房子,暂时还不考虑孩子,所以他们想让房子完全按自己最理想的状态去打造。

户型图

户型痛点及客户需求: 1、原始户型中,客餐厅的格局有些紧凑,南面的窗户小,而且房子在一楼前后都有树木遮挡,所以采光很差,空间显小且不通透; 2、卫生间的门正对入户门,且卫生间内部空间狭小; 3、每个房间虽然都挺周正,但都不是很宽敞,可喜的是,客厅外的小露台和小房间外的小露台都可以外扩; 4、业主只需要一间主卧和一间多功能室,不需要小孩房和长辈房; 5、想让空间尽量通透,不需要中规中矩的客餐厅布局; 6、不经常做饭但还是想让厨房变大; 7、业主喜欢自然原木的日式风格; 8、女生喜欢席地而坐,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男生的业余爱好喜欢音乐和作曲,需要有在家办公的地方。

玄关

玄关柜与干区的巧妙结合,既解决了开门即见卫生间的尴尬,也扩大了卫生间的使用空间,既美观又实用。 台盆处取消了传统的墙砖铺贴的方式,防水乳胶漆和超高挡水条的设计,既能有效防水又显得清爽干净。 #玄关柜 #布局

玄关柜采用侧面拉篮的设计,充足的储物空间让牙膏、纸巾、面膜等都有了归处,非常好用。

客厅

对于客厅,我更愿意叫起居室。因为,绝大多数时候这里是居住者的天地,是家人之间互动交流的场所。 原沙发后面起居室与主卧之间的非承重墙打通之后,两个空间的联动性双倍加强,空间尺度感被放大。电视已经不是起居室的C位。双人位的小沙发靠近南面地台放置,微风轻抚白纱帘,散坐于地台上,无限惬意留心间。 #起居室 #地台

小猫咪也是家庭成员之一,结合电视背景的设计为它打造了一个专属游戏空间。曲折的爬架设计既为猫咪的玩耍增加意趣,又可以延伸、拉长电视背景墙的宽幅。 #猫爬架 #背景墙 #纱帘

餐厅

餐厅不大,餐桌帮客户在网上选的折叠餐桌,但收起来时完全看不出是这个餐桌哦,没有普通折叠餐桌的厚实感。

卧室

将起居室与卧室之间的墙体打开,空间便流动起来。 #背景墙

卫生间

满贴瓷砖有时候会让人视觉疲劳,可以尝试这样做:淋浴区内铺贴瓷砖,马桶区域的墙面做的是防水乳胶漆,这样空间会显得清爽干净又独特。 #壁挂隔板

发布于2023年01月22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132户型演绎轻复古的优雅与浪漫

三居 60万 其他

这个90后,打造了一个极致日式风!

二居 16万 日式

爆改90m²,利用自然风景复苏每个空间

二居 40万 日式

两室户日式风格装修图片

二居 7万 日式

治愈系日式原木风——86㎡

二居 7万 日式
3D

现代日系一种温馨舒适的环境

2室1厅 12万 日式

86平米日式风格两居室

二居 8万 日式

80㎡日式风,日式原木极简

二居 10万 日式

88平方的温馨日式风格

二居 10万 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