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优品装饰

已有 1167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100.0%

78㎡快乐发源地,独居生活让人越来越宅!

房屋信息
户型:一居 风格:北欧风 面积:78㎡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90天 位置:东新街5号院 造价:23万元
方案说明

精致的独居生活,一人居的快乐在客厅,在厨房,在餐厅,在卧室,在任何一个家的角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是自己给自己归属感。

户型图

敲掉原本的阳台和一个小次卧,内包进客厅,增加客餐厅的整体空间。 ❷朝北的房间跟主卧打通,充当衣帽间的区域,增加储物。 ❸开放式的厨房和西厨的增加,为经常做饭的业主,提供了充足的台面和储物空间。

客厅

敲掉原本的阳台和一个小次卧,内包进客厅,增加客餐厅的整体空间,让阳光直射到客厅很大程度上也增加了采光。整体大白墙,空间通透而敞亮,一个人的空间只需满足自我的生活方式,是自我的独白。

独酌是一种情调,也是自我了解的方式。山本耀司说,「自己」这个东西是看不见的,撞上一些别的什么,反弹回来,才会了解「自己」。

餐厅

在那个空间里,你不说话就没人说话

开放式的餐厨让空间更有互动性,在一个人居住的环境中,无人说话的孤独是不可避免的,但大多数时候,独居青年们更愿意沉寂在「不用和别人说一些无意义的话」的世界里。

卧室

朝北的房间跟主卧打通,充当衣帽间的区域,增加储物,一人居的快乐在于不用和自己以外的人共享一个空间,私密性更佳。

卫生间

卫生间的墙面采用水磨石,防滑的同时也防尘,沉稳低调的灰色搭配竖条马赛克,提升空间精致度。

发布于2023年02月01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132户型演绎轻复古的优雅与浪漫

三居 60万 其他

38平米北欧风清爽小户型

一居 4万 北欧风

50平米奇妙万花筒快看看有什么惊喜

一居 7万 北欧风

67平米小套二,北欧原木风!

一居 6万 北欧风

60㎡套一,改造成只属于自己的高颜值小家

一居 5万 北欧风

枫叶流丹 宜家风单身公寓

一居 7万 北欧风
3D

玲珑南域42m²1室1厅现代

1室1厅 北欧风

套三改套一,101㎡一个人敞开了住!

一居 16万 北欧风

这个90后的80㎡北欧风又大又敞亮

一居 23万 北欧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