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优品装饰

已有 1167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100.0%

76㎡小户型简约现代,北欧经典红白

房屋信息
户型:二居 风格:北欧风 面积:76㎡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90天 位置:时代天境 造价:38万元
方案说明

长条形的户型整体规规整整,常住两个人都是从事互联网行业,两人平时喜欢玩游戏,调调小酒生活简简单单的幸福。和业主沟通下偏向极简&北欧。结合需求设计师总结出简洁大方,色彩纯净, 大多以白色为主色调使用鲜艳的纯色为点缀。具有很浓的现代主义特色代表了一种时尚,反映出现代都市人进入新时代的某种取向与旋律。设计里选用了经典的白配红,素雅干净的白色清爽大方,热情而张扬的红色吸睛抢镜,这两者搭配到一起恰到好处。

户型图

根据户型和业主的要求合理布局: 1、入户右手边的厨房隔墙拆除做成了开放式厨房; 2、因为卫生间的门和卧室的门相对,就在原来的隔墙位置做了个收纳柜,面对后面走廊是收纳空间冰箱嵌入了收纳柜里,面对餐桌这边是酒柜。 3、次卧做成了两用的功能房,大型书桌满足业主玩电脑办公,靠墙做了收纳柜和一张隐形床家里来客人了可以放下来做成卧室。原来两边的围墙都切割掉换成玻璃推拉门,当玻璃门打开整体活动走线形成一个环圈; 4、主卧的门往外推出与电视背景墙齐平。原来的小书房容纳进卧室做成了榻榻米,既能收纳又可以小小歇息。因为卫生间很小放不下洗衣机就将卧室的阳台做成生活阳台。

客厅

在充满各种诱惑的世界里,用一份平淡克制欲望留下一份热情。#客厅 的色彩跳跃与留白,线条的曲与直,材质锐利与柔和。业主很喜欢红色,希望我们能把红色运用到空间里面整个风格跳用红色如平静里的躁动。#沙发 #电视柜 #收纳柜 #茶几

餐厅

餐厅延续生活的篇章,业主希望餐桌下的空间能够利用做成收纳。岛台餐桌一体式的餐桌在现代频频出现,岛台下方的空间可以收纳一些物件吃饭收纳两不误,融入些北欧风格,#餐椅 选用激情的深红色,给纯净的色彩增加热情。餐桌是两个矩形错开拼接,规矩中增加特性。岛台选用的灰色岩板搭配棕色原木的餐桌低调高级、不张扬。餐桌背后的酒柜白色凹槽可以摆放酒瓶,下层柜台可以摆放调酒的工具内含灯带营造酒吧台的气氛。 #餐椅 #餐厅 #收纳柜 #酒柜 #餐椅 #餐厅 #收纳柜

厨房

开放式的L型布局厨房,增加制作美味时交流的快乐。刚好利用房梁的凹区嵌入,节省空间浪费和柔化房梁的存在感。经典的百搭黑简约时尚,台面选用的是黑色带细闪的岩板。上方的空白区域也不浪费做成收纳柜,厨房用具都能方便存放,柜子底部加上灯带补充光线。因为楼间距不大,根据需求加了个香格里拉帘增加隐秘。 #灶台 #厨房收纳柜 #烤箱 #香格里拉帘 #厨房

卧室

卧室门设计成了拱形门,与线条笔直的传统建筑语言不同,拱形门就是空间里美妙的弧线,修长的拱形门在视觉上有垂直的拉伸感。拥有一种和谐、庄严的感觉,而且其弧线的协调往往能带来一种独特的、百看不腻的永恒美感。使室内空间通透而又有层次感采光能力也进一步加强。

卫生间

空间再小业主还是希望能做到 #干湿分离 ,根据空间分割出在卫生间门开到九十度后面区域空间刚好足够,简简单单的线性黑简约时尚,门是折叠门人进里面刚好顺手带上。

发布于2023年04月22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132户型演绎轻复古的优雅与浪漫

三居 60万 其他

60㎡北欧风,自在舒适的三口之家

二居 6万 北欧风

北欧ins风小宅,简约而精致的生活格调

二居 8万 北欧风

《The Loft》纯净北欧风

二居 8万 北欧风

120㎡轻奢法式,把莫奈花园装进家!

二居 40万 北欧风

北欧风格简约,配色纯净,犹如从童话里走出

二居 10万 北欧风

北欧极简主义,就是实用

二居 10万 北欧风

首创花语城,北欧,质感,清新。

二居 4万 北欧风

舒适北欧2室2厅,温馨而实用的乐活小筑

二居 10万 北欧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