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和家

已有 1131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100%

61m²日式小家,空间也利用到了极致

房屋信息
户型:二居 风格:日式 面积:61㎡ 装修方式:半包 装修工期:50天 位置:学林雅苑 造价:7万元
方案说明

本案是一套面积为61平米的小两居,家里常住成员有男业主、女业主和他们的女儿。屋主喜欢白色和原木色为主的日式风格,设计师在满足屋主审美需求同时,加上部分的艺术元素作为空间点缀,整体装修看上去简约其实也有很多值得细细品味的细节。

户型图

原户型利用率不高,于是对大部分的墙体进行了拆除,经过改造后的户型布局变得更加合理,空间利用率也提到了提高。

客厅

将客厅外的阳台并入室内,整个客餐厅变得开阔通透了许多。阳台的定制柜用柜门把整个洗衣机包在里面了,空间看上去更加整洁有序。

这个位置的墙面有个承重柱,让墙面有个凹位。设计师为了保证墙面整体的美观度,用带格栅的板进行装饰,弱化了极位的存在感。

原木色的餐桌搭配原木纹地板,整个客厅采用无主灯设计。

卧室

成品小尺寸的梳妆台已被堆满,放在床边刚刚好。床尾做的整面墙衣柜,满足生活收纳。

卫生间

卫生间做了三分离设计,让三口之家的生活更加方便。因为空间尺寸,淋浴间和马桶区都用吊趟门才能满足使用功能。

儿童房

儿童房窗户边采光最好,定制小孩房的写字台。

入门处定制的上下床,上面睡觉,下面做成了开放书柜。

餐厨区

全屋的核心区域是餐厨区,厨房地柜靠近客厅一侧做的双面柜,在餐桌边上预留一个深度较浅的开放格可以放置一些酒杯酒瓶。

厨房墙面使用岩板铺贴,让台面和墙面同一个色。

U型布局让厨房操作空间更丰富,预留出通往房间的过道,把餐桌和橱柜地柜并排在一起,厨房和餐厅动线和关系更简单便捷。

双门冰箱里利用过道的储物柜做出一个凹位,刚刚好。

发布于2023年02月27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绿色秘钥”——89平轻法式独身公寓

一居 15万 法式

原木无印风,打造一家三口的日式温馨暖宅

二居 17万 日式

90平米日式风格赏析

二居 9万 日式

莲花三号73 m2清新日式

二居 13万 日式

周山汇水日式风格赏析

二居 10万 日式

【茂业豪园】90平日式实景案例

二居 21万 日式

85平米日式风格案例赏析

二居 9万 日式

89平的大平层日系原木风

二居 6万 日式

原木风开放横厅,解锁家的互动趣味!

二居 25万 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