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和家

已有 1131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100%

生长在冬日里的一抹暖阳

张健宇
张健宇
张健宇 设计师
从业5年 59套案例
去TA主页
张健宇 设计师
房屋信息
户型:四居及以上 风格:北欧风 面积:130㎡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100天 位置:大华锦绣时代 造价:2万元
方案说明

简约暖白格调,诗意之美,家,没有⼀个⾮常准确的定义,但一个喜爱的风格会让你的家充满深意。如果缘分有轮回,那么这⾥将是你新⼀轮的港湾。

户型图
客厅

阳光透过窗户,静静的洒在地⾯,宁静的环境给你带来了新的视觉盛宴。

“家,自由空间,个性场所,是浪淘沙后的港湾,是亲恩蔓延情意绵绵的楼阁。一桌一凳。一窗一帘。一生眷恋。”

餐厅

在黑独吊灯和原木色墙面⾥,灯光的余晖洒在了餐桌和地⾯上,将由内⽽外的⼩资风格贯彻到底。

卧室

青杉盈砖,布满了⼯匠们精益求精的风格,每⼀缕春光映照在房间⾥,都将每⼀处细节,呈现出来,给你家的温暖。温暖着满屋的冷⾊彩,体现出了主⼈公最质朴的情怀,办事的严谨与才⽓注⼊到了家的灵魂中。

点亮万家灯火 留住世间美好 愿住在我们装修的房子里的你们一家人三餐四季一生相伴永远幸福。

喜欢干净素雅,所以家中只刷白墙;崇尚简单自由,所以让居家空间自然简洁。治愈系的原木风设计,抛开了华丽的外表,回归生活的朴实自然。

开放式阳台

阳光透过窗户,静静的洒在地⾯,宁静的环境给你带来了新的视觉盛宴。

书房

每个家 都有创造的潜能 再小的细节 也有无限的价值。

发布于2023年05月24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绿色秘钥”——89平轻法式独身公寓

一居 15万 法式

150平米冷暖相宜的极简风

四居及以上 15万 北欧风

257㎡ 楼中楼欧式+美式

四居及以上 16万 北欧风

凤凰曦城 149平米北欧风

四居及以上 7万 北欧风

120平米北欧极简风格赏析

四居及以上 12万 北欧风

我们相信设计有带来转变的力量

四居及以上 48万 北欧风

美好易居城-云庭

四居及以上 15万 北欧风

140平米北欧极简风格案例赏析

四居及以上 14万 北欧风

温馨的三口之家北欧极简风格赏析

四居及以上 14万 北欧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