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屿空间设计

已有 549 人咨询

真挚情感120平现代三房设计

侯峰荣
侯峰荣
侯峰荣
从业8年 12套案例
去TA主页
侯峰荣
房屋信息
户型:三居 风格:现代简约 面积:120㎡ 装修方式:半包 装修工期:60天 位置:福盈中央山 造价:35万元
方案说明

在设计行业中“简约”无处不在,无不显示它巨大的影响力和感染力。简约必然是将具象的元素进行概括,是高度抽象,更适合人们展开想象的翅膀。过于具像的形象局限了人们的联想,久而久之会同简陋而单调的事物一样令人感到乏味。而抽象的简约之美,最时尚的也是最简约的。通过一篇现代简约风格设计说明,让你彻底搞清现代简约风格,

户型图

具有都市气息的经典时尚系列设计就是将怀旧、前卫、简朴与精巧共溶一炉,那么时尚的设计必将把动感都市的朝气与急促的生活节奏相融合。

玄关

追求宽松、简洁、闲适的居家氛围成为人们的向往。丰富的生活带来丰富的空间需求,自从有“以人为本”功能区分成为耳熟能详的名词后,住宅的空间变得异常繁复。

客厅

现代简约风格源于西方的现代主义风格,提倡形式追随功能,就是讲究功能第一,花里胡哨的装饰物可以抛开不要。该设计的特色是将房屋的原材料、色彩搭配、灯光照明等进行最大化的简化!

但就是这些相当简单的家居装饰,通过设计师的编排设计,往往可以起到很好的视觉效果。并且现代简约风格几乎是所有装修风格里最省钱的一种,所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提高住宅最快的方法就是增加空间,每出现一个新功能就划出一个专署的空间,功能空间的增加,随人增加了商品房的成本,但对于房屋用户来说物有所值,在简约的空间内,仍能提高住房的舒服度才是人们的最佳选择。

餐厅

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具有实用、简洁、功能性强等特点。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需求。因为现在生活在节奏较快的都市中,整天在忙碌中度过,时间长了会使人感觉非常的疲惫。所以与红红绿绿的跳眼颜色相比,更需要种浅色调,营造一种温馨、安静的生活氛围。来忘记外面的烦恼,有自己的一方天地。

开放式厨房

为了体现现代风格,要选择能够体现出时尚气息的材质,比如玻璃、金属等,灯具线条要求柔美雅致,形状造型可以前卫时尚,光源的颜色要跟整体装修色彩搭配,烘托出整体装修效果。

卧室

由于简约风在装修上没有过多的装饰造型,因此后期的软装搭配尤为重要。不推崇繁杂的装饰,饰品的使用并不多,但每一个都别具一格,而且造型、线条简单,却极具个性化。

卫生间

用饱和度低的黄黑色装饰,并使用补充语言来增强空间的艺术感;
布艺更多地使用互补色原理在小范围内进行协调,节奏感油然而生。

发布于2023年02月22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3D

现代两房设计安心小家

2室1厅 12万 现代简约

89㎡君胜熙珑山现代简约住宅案例

三居 14万 现代简约

110㎡现代简约,吧台就是你的甜品台

三居 25万 现代简约

与众不同的简约风格,是你喜欢的吗?

三居 21万 现代简约

90m²现代简约风格-简美

三居 15万 现代简约

97㎡简约风,打破传统客厅布局,变身为阅读、办公、用餐多功能空间

三居 50万 现代简约

130㎡轻奢暖居,在线撩拨少女心

三居 14万 现代简约

129㎡轻奢风,让家天衣无缝的高端设计!

三居 20万 现代简约

118㎡龙华华盛观荟花园-现代简约

三居 23万 现代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