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宸装饰

已有 994 人咨询

现代风,于慢慢中点缀生活,充实人生

房屋信息
户型:二居 风格:现代简约 面积:47㎡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90天 位置:假日花园 造价:6万元
方案说明

设计亮点:案例空间线体简洁、清爽干练,以白色为主调,狭小的面积因冷色调变得清澈透亮,减弱了原有的压抑感。开放式的格局以米白色为主调,明亮之余温暖了家的气息。简约的现代家具,绽放于日常,细品生活中的每一处温柔。由简单开始,慢慢的点缀生活充实人生。

户型图
客厅

客厅线体简洁、清爽干练,以白色为主调,狭小的面积因冷色调变得清澈透亮,减弱了原有的压抑感。入户门右侧安装洞洞板,方便悬挂衣帽和钥匙等小物品,简单明了金属与原木打造小清新。不规则的挂画,展现几何之美。方正的皮艺沙发搭配奶油风云朵茶几,美好的生活绽放于日常,细品生活中的每一处温柔。一盏百褶落地灯,灵动的曲线如曼妙的裙摆,在空间中摇曳生姿,为单调的角落倾斜一抹温馨。由简单开始,慢慢的点缀生活充实人生。

餐厅

餐厅

开放式的餐厅于走廊之中,打造宁静轻松。阳光透过曼妙的白色窗纱,洒在向日葵上,渲染上一点轻松朦胧的气氛。两排咖啡色的座椅搭配着岩板餐桌,简约的布置,在白色中尽展优雅、清新就餐环境。

厨房

开放式的厨房以米白色为主调,明亮之余温暖家的气息。一字型的布局简洁明了,功能区域明确。预留的插座等待冰箱的加入,完善厨房的功能。上下米黄色的橱柜,解决收纳需求,让烹饪环境更显整齐。

卧室

次卧是纯净的白色,以平直的线条打造简单轻松的环境。圆润的边角,在平凡的细节中展现家的温暖柔和。窗边简易的书桌,满足孩子日常学习需求。一盏蘑菇造型的台灯,配上墙上两幅卡通画,生动有趣的表达美好的童年。

卫生间

卫生间用玻璃推拉门做了干湿分离的设计,能很好保护干区设备,打理更轻松。整体以米白为主色调,与房间的整体色调所统一,米白色的大理石搭配洁白的盥洗柜,使整个空间更加明亮温馨。

主卧

主卧方正的结构、简洁的线条,打造出简单轻松的居住空间。墙面以床屏为界限,分隔出不对等的两面,赋予空间层次感。其中仅有一幅现代抽象油画,将沉淀下所有的思绪绽放,充实灵魂。白色的墙面搭配原木地板,清晰纯净的配色,扫去一身疲惫,放下沉闷喧闹的心,融入其中,尽情宣泄斑驳的心。

发布于2023年03月23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安宁素雅现代风的温馨家庭

二居 14万 现代简约

二居现代,西江月·堂下水浮新绿

二居 30万 现代简约

极简雅居

二居 8万 现代简约
3D

80㎡|大学康城-现代简奢二居室

2室2厅 9万 现代简约
3D

112m²现代风,传统现代结合

2室2厅 8万 现代简约

95㎡现代简约风素颜

二居 24万 现代简约
3D

大唐世家68m²2室1厅现代

2室1厅 8万 现代简约
3D

109平现代风

2室1厅 14万 现代简约

64平-现代小清新混搭风-两房改三房设计

二居 18万 现代简约